支付方式

支付方式

我公司提供下列付款方式:

我公司接受所有PayPal,信用卡,借记卡及银联卡方式付款

PayPal是网购付款方式,允许用户在线上汇款及接收汇款。PayPal 在不必透露阁下的信用卡及其他财务信息的情况下,提供快速、安全及简易的付款服务。创建PayPal帐户,请在此注册。 HERE to create your PayPal account.

我公司无法协助解决有关PayPal 帐户问题,我公司对此,深表遗憾。 PayPal 请注意,一旦完成购物,阁下的PayPal帐户将会立即扣除款项。

有关更多信息,请访问 PayPal.

1. 在结帐过程中选择“PayPal”作为付款方式。
2. 您将被重定向到 PayPal 页面,在那里您将被要求使用您的 PayPal 帐户登录以继续付款。
3. 如果您没有PayPal账户,请选择“使用借记卡或信用卡支付(Pay with Debit or Credit Card)”按钮进行支付。
4. 您将被重定向到使用借记卡或信用卡付款页面,填写您的卡详细信息、账单地址和联系信息; 并点击“立即付款”。
目前只接受银联。 
1. 在结帐过程中选择“PayDollar”作为付款方式。
2. 您可能需要等待几秒钟才能连接到 PayDollar 安全支付站点。

3. 点击银联标志(UnionPay)继续。
请注意,我们目前只接受银联。 

4. 点击“确认”按钮继续。

5. 银联卡支付( UnionPay Card Payment) ——填写您的卡号>验证卡信息>完成。

6. 电子银行支付 eBank Payment) ——只需输入您的银行卡号,即可轻松安全地进行支付。

Bank Name: 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(ASIA) LIMITED
Account Name: MF3 LIMITED
Account No: 861530114689
BIC/Swift: UBHKHKHH
ICBC Bank Address: 29TH Floor, ICBC Tower, 3 Garden Road, Central, Hong Kong.

注:MF3 品牌被 Nexgen Biopharma Ltd 收购。

1. 在结账过程中选择“银行转账”作为付款方式。

2. 当您在MF3网站下订单,我们将向您发送一封包含订单详情的电子邮件。

3. 请在我的账户>我的订单>上传您的付款参考。 选择您的新待处理付款订单,然后“单击此处上传您的付款单据”。

或在您成功完成银行转帐付款后回复电子邮件 (info@mf3-ltd.hk),提供有关付款参考(订单 ID)的信息,并附上交易收据(网上银行转帐)或银行单据(银行存款)。

4. 您的订单将在款项确定后才会发货。

**请以正确的美元金额存入银行。

zh_CN简体中文